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金  魚 朱家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  魚 朱家瑤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金  魚 朱家瑤 標籤:朱家角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看一(18)班朱家瑤  

  金 魚  

  我們家裡有一個可愛的金魚,金魚是從寵物店裡買來的,金魚的顏色是紅色的,像天空中的太陽。  

  金魚的眼睛像一串串葡萄,金魚的嘴巴像貝殼在那裡一張一合,好像在說:“放我到大海去吧,我要到大海里自由自在的玩耍。”金魚的肚子黑黑的,金魚的魚尾像小鳥的翅膀在天空中飛翔,在小河裡游來游去。  

  金魚吃食物的時候,食物在上面,金魚就會游到上面,食物在下面,金魚就一口吞下去。  

  金魚的特點就是它睡覺不閉眼,還有一個特點,十天不給它食物也不會餓死。  

  老師點評:  

  文章最大的進步就是思路清晰,語言比較流暢,比喻也很形象,尤其描寫金魚的尾巴時,把它比作小鳥翅膀,非常形象。  

  11.15  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金  魚 朱家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  魚 朱家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