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晨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的早晨,天剛蒙蒙亮,我就被媽媽從睡夢中叫醒,和爸爸一起到南門廣場旁邊的環城公園去晨練。    一出家屬院,我和爸爸就一路小跑地來到公園。這時,天上的啟明星已漸漸隱沒,一彎殘月朦朦朧朧的掛在天邊,整個公園到處瀰漫著清爽濕潤的空氣。    這時,公園裡晨練的人已經很多,有打拳的、舞劍的、跳舞的、跑步的,還有一大堆人圍在一起,拉着京胡,唱着京劇。這裡大多數人都是已經退休的老人,他們個個精神抖擻,一邊鍛煉,一邊大聲的說著笑話。在公園中間的一塊空地上,男女老少大約有一百多人,排着不太整齊的方陣,他們一邊在齊聲的喊着節拍,一邊在用力的拍着膝蓋、大腿和胳膊。整個場面真是壯觀。我和爸爸一邊跑步,一邊觀賞着公園裡這熱鬧的場面和美麗的景色……    在公園熱鬧的喧囂聲中,太陽慢慢地冒出了地平線,半圓的,紅紅的,就像一個睡過頭的矇著面紗的含羞少女,悄悄的出現在天邊。一會兒,太陽露出了整個笑臉。此刻,霞光萬道,把整個天邊染得通紅。大地像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彩,公園裡的樹葉在晨風的吹拂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輝。一隊隊遲起的鳥兒,披着滿身紅霞,唱着歡樂的歌兒飛向藍天。    公園旁邊的環城路上,汽車的喇叭聲、自行車的鈴聲、人們的歡笑聲和公園裡優美的京劇唱腔、悠閑的交誼舞曲匯成一片,猶如一支美麗的晨曲。啊!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