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描寫王諾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描寫王諾誠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描寫王諾誠 標籤:人物描寫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

  王諾誠他的體育很厲害,他的形狀有點像猴子,他笨頭笨腦的,他的跑步很厲害,不過,今天上午上體育課的時候,他來一個遠射門,蘇億恆當守門員,王諾誠一個大腳,嗖!····瞬間飛到了門前,都快進門了,我突然沖了過來,然後一個大腳又傳給他,剛好砸到他的頭上,哦耶!!!我們擋到了他的射們,好險啊!差點讓王諾誠進了。我說,我對王諾誠說:王諾誠,你的射門技術還不過如此嗎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我狂笑起來,王諾誠很生氣,就說:哼!有什麼好笑的,本事再來啊!好啊!我說,王諾誠真的來了一腳,嘭!!!·····正好飛到我的手上,球掉了下來,我一個大腳,嗖!····飛過了王諾誠的頭頂,他又來一個遠射,這次我讓了他,我說:王諾誠,這球我是讓你的,下一場我決不讓你!王諾誠說:就怪,下一場不用你讓,我也能進!我說:能不能進,還的看你這一腳!王諾誠說:這一球就決勝負,接招吧!我說:好吧,我隨時奉陪!王諾誠怒火朝天,他來了一個大腳,嗖!·····我描准好了位置,上來就是一個大腳,耶!我們贏的了勝利!他們愁眉苦臉的,我們回到了教室,開始休息。這就是笨頭笨腦的王諾誠(嘻嘻!) 

譚霖 三年級九班 2008-10-7 18:58:48

您正在瀏覽: 描寫王諾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描寫王諾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