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晨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晨,一陣清脆的鳥鳴聲把我驚醒,我揉揉眼睛,看看錶,已經六點多了。突然,我想起和媽媽約好早晨去晨練。想到這兒,我一下子從床上躍起來,叫醒了媽媽。

  我和媽媽拿着籃球去湖邊晨練。在路上,我拿着籃球,和媽媽傳來傳去,蹦蹦跳跳,不一會兒就到了湖邊。這時候,我已經累的快要出汗了。一陣春風吹來,湖面上泛起魚鱗一樣的波紋,柳樹被風吹得擺來擺去。突然,東方泛起了魚肚白,我知道太陽將在那裡升起。果然,從地平線湧出來的一道曙光,揭開了淡藍色的天幕。漸漸地太陽露出了一部分。又眨眼的功夫,太陽似乎擺脫了地球的引力,一下子跳出來了。可是,它是深紅色的,而且光一點也不耀眼。漸漸地,太陽變成了黃色,它給遠近的樹木、花和小草都披上了霞光。

  聚集在湖邊的人也越來越多。有舞劍的,有跑步的,有踩鵝卵石的,還有在湖邊捉謎藏的。我也饒着草坪跑了一圈。現在是春天,小草冒出了嫩綠的葉子。草坪里還有仙人掌。如果你不仔細看,就會把它當成真的。有一棵仙人掌開着黃色的花,另一棵頭上頂着紅色的花,非常美麗。

  媽媽又領我在湖邊轉了一圈,那裡不時有幾隻小鳥繞着湖邊飛來飛去,而且邊飛邊嘰嘰喳喳的叫,好像在找一個合適的地方安家。

  我非常喜歡湖邊的早晨。

您正在瀏覽: 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