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白果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果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,我們去了嚮往已久的白果林。

  真是名不虛傳呀!遠遠望去,既像火海,又像晚霞,真是風景如畫。到了那裡,我們都被那裡美麗的風景深深的吸引住了,有的四處張望,有的在樹林里捉迷藏,有的爬上樹榦又搖又晃。要數最忙的就是那些攝影師了,誰不想留下那美麗的風景吶!

  白果林里,大樹林立,粗的就連三個人合抱在一起都圍不起來吶!現在是初冬天了,可那片片葉子仍舊屹立在樹上,好象在告訴大家它沒有老,它還很年輕,它要與寒風決戰到底。一陣風吹來,樹葉像天女散花般簌簌地落下,形成了樹葉雨,又是一道風景線!地上的樹葉已經積了一尺多深,坐在上面就像坐在沙發上面那樣舒服,累了就可以坐在上面休息,真是天然會客廳呀!

  聽這裡的一位老奶奶說,地上有好多白果,把樹葉翻翻就可以找到。我們就開始找,找呀找,沒找到。突然,有一個東西砸在我的頭上,我一看,好象是話梅,但一聞挺臭的,不是話梅,那會是什麼呢?我又問了那個老奶奶,她說:“這就是白果。”“可是,白果是白的,也沒有那麼大,更不是臭的呀!”“扒開就是白果了。”我扒開一看,哇!真的是白果耶!原來白果就是這樣的。我找了很多白果,我們一共撿了200多個,怎麼樣,厲害吧!

  白果的果實很好吃,又可以入葯,這才是白果的美呀!是內在的美、核實無華的美!

  這白果林可真美呀!

您正在瀏覽: 白果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果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