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采白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采白果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看到那小巧玲瓏的白果時,我就會想起暑假裡的一件趣事-----采白果。 

  那天,我、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乾媽和舅媽一起去采白果。在路上,我滿懷期待,就想立刻去采。到了果園,我直奔白果樹,哇!真是碩果累累啊!白果樹上掛滿了橙紅色的白果,我走過去,一蹦抓了兩個,“哎呦!”我叫道,“好痛啊!”哦,原來白果上還有刺啊。我連忙跑去問媽媽:“媽媽,白果上有刺啊,我被扎了一下。”“是啊,白果上有刺的。”爸爸說到,“這是它的一種自我保護能力。”爸爸又說。說著,到了白果樹那兒,老爸上陣了。一溜煙,爬上了樹。在樹上采阿采,媽媽在一旁打下手兒。舅媽、乾媽、姐姐和我也不甘示弱,在一旁的樹上用小棒敲了起來,白果從樹上掉了下來,於是就在地上撿。我和姐姐在那邊又低又小的樹上采,別看它小,果子還真不少。我和姐姐很快就采了滿滿一大袋。乾媽和舅媽也撿了一袋。爸爸那邊採得最多,采了二袋了。還有上面的采不到了,要下來時,爸爸叫我們離得遠點,他在樹上用了一搖,就像下了一場白果雨,許多白果從樹上落了下來,媽媽叫道“小屁孩,快來撿白果。”於是,我叫上姐姐他們去撿,啊,又撿了一大袋呢! 

  時間差不多了,今天的收穫不小嘛,真是滿載而歸啊!儘管自己身上弄得像斑點狗一般,但個個臉上露出了笑容,大人很姐姐在前面走,我在後面屁顛屁顛的跟着,回家嘍! 

  指導老師:吳秦華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采白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采白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