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采白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采白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早上,我和爺爺、爸爸一起采白果。

   爺爺拿出竹竿,對準樹上的白果輕輕一打,白果從樹上嘩啦啦地往下掉,一連掉了七八個,像下雨一樣。我立刻把白果撿起來,這些橢圓形的白果,穿着橘黃色的衣服,很可愛。我把它們扔到籃子里。

   我對爺爺說:“爺爺,給我打打。”爺爺樂呵呵地答應了。我抓住竹竿,對準白果樹的枝頭使勁地打,可那白果一動也不動,一連打了七次,白果一個也沒有掉下來。爺爺說:“你這是打樹枝,而不是打白果,做什麼事都要有決竅。我打給你看。”說完,爺爺瞄準樹上白果的果蒂一打,樹上就掉下好幾個。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,學着爺爺的樣子打了起來,果然,一個個白果從樹上掉了下來。

   啊!打白果也得講個方法!

   爸爸也不閑着,從房間里扛出了人字梯,放到了白果密集的枝條下,一步一步爬上了梯子。站在梯子上,一手抓住樹枝,一手忙着摘,大把大把的白果“跳”到了籃子里。

   爺爺繼續打高處白果。我呢,在地面上揀。我們三人忙得不亦樂乎,一個目不轉睛地打、一個眼疾手快地揀、一個小心翼翼地摘。就這樣,我們不一會兒就把白果全部摘完,一共摘了四籃呢!

   齊心協力,辦事真快!

您正在瀏覽: 采白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采白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