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變化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化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門口有一條美麗的柏油馬路,路面寬闊、平坦、乾淨整潔。從早到晚,各種各樣的汽車川流不息,211、223、520路公交車從這裡通過。馬路兩側整整齊齊地排着兩排路燈。路邊,綠樹成陰、鮮花盛開;路兩旁,商鋪林立,熱鬧非凡。

  夜幕降臨時,路燈亮了,商店裡的燈也亮了,把黑夜照得跟白天一樣。這時,有很多人在路邊擺攤子,有賣食物的,有賣水果的,有賣盆景的,還有賣裝飾品的······。學習了一天的大學生們會成群接隊地到這裡來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,路邊就異常熱鬧。

  爸爸告訴我,十三年前,他剛到學校工作時,這裡可不是這樣的。那時馬路是土路,路面凹凸不平、坑坑窪窪的。晴天,風一吹,路上全是灰,行人身上全是土;雨天,路面都是泥,行人身上髒兮兮的。路邊也沒有燈,一到晚上,到處黑漆漆的,大家根本不出校門。路兩側也沒有什麼商鋪,買東西還要跑到南昌去。以前只有223一輛公交車通過這裡,而且223早晨7:00才出發,下午5:00就收班了。

  我覺得學校周圍的環境變化真大!

  華東交通大學子弟小學三年級:歐陽益知

您正在瀏覽: 變化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