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麗白果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白果灣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灣潭。我的婆婆和爺爺至今還住在灣潭的一個美麗的小山村裡。我記得那個地方叫“白果灣”,村子的名字就是以我爺爺和婆婆栽種的那棵白果樹命名的!

  “白果灣”風光秀麗。山坡上,小路邊,池塘畔,到處是青青的小草。一年四季,小草叢中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:紅的、粉的、白的,有的像笑臉,有的像星星,有的像眼睛……野花招來蜜蜂和蝴蝶,蜜蜂嗡嗡地唱歌,蝴蝶輕快地跳着舞。等到風一吹,小草、小花都抖動起來,又像無數個小娃娃的臉。它們揮着手,歡迎着來旅遊的中外遊客。家鄉最壯美的還是那些槐樹,春天到了,槐樹就慢慢萌生出一片又一片的鵝黃色的葉子,馬路上,小溪前,到處都是,讓人看到了春天的色彩,精神也為之一振。不久槐樹開了花,一束又一束掛滿了樹枝。槐樹花的色彩不比其他花,它是黃黃的;槐樹花的形狀也特別,它像嬰孩的小手,又像是一串串黃黃的毛毛蟲。“白果灣”的槐樹花讓無數遊客流連忘返。

  “白果灣”有兩條清澈的小河,一條叫“小溪溝”,一條叫“灣潭河”。兩條小河繞過無數的群山,處處有潺潺的水聲,處處是茂盛的樹木。河裡的娃娃魚,叫聲就像是嬰兒的啼哭,可愛極了,每年暑假,我都要爺爺帶我到河邊去觀看,去聆聽。清澈的河水,碧綠的青草,纏繞的藤蘿,以及河兩岸清脆的回聲,讓我陶醉,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。

  小朋友們,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“白果灣”來看一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白果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白果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