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 

  年 

  淮口一小四年級三班 

  易星伶 

  童年,猶如一條清的小溪,流淌着歡樂的歌;童年,又像一座五彩的花園,藏着好多有趣的故事……在人生的道路中,絕對少不了童年,童年,是最美好的時光。 

  但是,小溪始終會幹枯,花朵始終會枯萎,童年始終會離我而去。 

  童年的跳“蟑螂舞”嚇周協哥哥的事,現在想起來,覺得非常開心。 

  5.12大地震過後,九龍中學的所有教師以及家人都從樓房裡搬到了九龍中學的操場里。 

  夜晚,星兒們爬上了天空,月亮也放射出柔和的光輝。 

  我、劉怡謙、王若塵、曹 、吳詩語、唐語星、肖子月聚在一起,討論着怎樣“嚇”剛剛去上廁所的周協哥哥。吳詩語說:“我帶頭‘嚇’他,你們跟着我,你們得好好學學我的絕創——‘蟑螂舞’,知道了嗎?”,她露出了得意的神色。“知道了。”我們回答道。“我就不信,我的絕創不會嚇得他半死不活,哭爹喊娘”吳詩語拍拍胸口,得意的說道。 

  吳詩語先教會肖子月等幾個大孩子,然後派幾個人去探探風,剩下的教我們這些“小輩”們,不一會兒,“探子”們跑回來,招招手,悄悄地說:“快,快,快藏好,他回來了!” 

  周協哥哥回來了,藉著微弱的燈光,吳詩語一聲令下,我們跳了出來,跳起了“蟑螂舞”。把腦袋低下去一點,把手縮到離頭很近的地方,轉起來,單腳也要跳起來,也就是要裝成鬼怪。我想:這“蟑螂舞”必須是跳得瘋狂,加快速度,越瘋狂越“嚇”人呀! 

  一會兒,我們“咚咚”的瘋狂向周協哥哥跳去,圍了一個圈,離他越來越近了,越來越近了,當離他只有幾十厘米遠的時候,我們就直接用手打他,“咚咚”地打着“鼓”。他驚叫一聲:“喂!喂!你們是誰?幹什麼?”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停了下來,我問還一臉驚恐的周協哥哥:“你剛才嚇住了嗎?”他說:“有一點點!”我們聽后都捧腹大笑起來。 

  童年,是這樣開心,但是,當負擔很重很重的時候,就只能回憶這美好時光,童年,難道你就不永遠伴隨着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