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世界十大名茶之一的福建安溪西坪陽星村。它是個美麗富饒的鄉村。   

  我的家鄉正致力於新農村建設。山腳下是一排排竹?加工廠,廠房裡的機器日夜轉個不停。廠房前面的空地上,掀起了一座座整齊劃一的樓房,樓房四周栽滿了綠樹和鮮花,紅綠相間,好看極了!  

  村裡到處澆灌着水泥路,路的兩邊每隔十五米放一盞路燈。到了晚上燈火齊亮,我們村簡直成了燈的海洋。  

  放眼望去,環繞家鄉的各個山頭上,都種着聞名中外的茶葉——鐵觀音。收茶季節一來臨,漫山遍野都是腰背茶簍的姑娘,她們一邊采着茶葉,一這唱着豐收的山歌呢!  

  朋友,歡迎你到我們家鄉來,讓我親手為您遞上一杯香噴噴的熱茶吧!  

   指導老師 林養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