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友情可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可貴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,小狗.小兔.小豬.小馬四個好朋友一起出去遊玩。他們走呀走走到了一片綠油油的森林。森林裡有小河流水聲,有奼紫嫣紅的花,還有奇異花草......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。他們現在已經很累了,大家都坐在地上休息,拿出自己的食物看是吃。大家吃完了,又開始玩。小馬拿出自己的足球,一起玩。小狗當守門員,小馬先踢:“嘿呀!”球進了門,旁邊響起一片掌聲。第二個是小兔踢,小兔心想:我一定要踢進。“膨”小兔一下子把球踢了過去。“好!”小豬說。這時,小狗說:“你們看,前門有一條河,我們去喝水吧!”大家不約而同地跑了過去。小兔子趕緊喝,可一不小心,自己掉進去了。它大聲喊:“救命啊,救命啊!”小馬它們聽見了,回頭一看 

  ,原來是小白兔掉進河裡了啊。小馬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它找來一個大板子,然後讓小狗和小豬站在木板上,到水裡去救小白兔。小白兔連忙把手伸出來,可小豬.小狗太矮了,摸不着,小豬就吧小狗的尾巴拉着,讓小狗去就小白兔。小狗拉住小白兔的手,一下子扯上來了。它們上了岸對小白兔說:“以後可要小心哦!”小白兔說:“謝謝你們救了我,我以後一定會小心的!” 

  世界上友情最可貴,不管什麼困難有情都可以克服!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可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可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