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級優秀星級少年個人材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級優秀星級少年個人材料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級優秀星級少年個人材料 標籤: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優秀班幹部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

尊敬的老師、同學們: 

大家好! 

我叫劉孝坤,今年9歲,是實驗小學三年級九班的學生。 

我在班裡擔任班長職務,還兼任體育委員。我主要是幫助老師管理班內紀律,監督並幫助同學們改正違紀行為。我作為班長,首先要嚴格要求自己,上課認真聽講,按時完成作業;團結同學,互幫互助,及時幫同學們解決在班裡遇到的困難;當好老師的“小助手”,為同學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。 

我平時愛好下圍棋、跆拳道、打羽毛球……。在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支持下,我榮獲: 

2006---2007年  第一學期“校級安全之星” 

2007---2008年  第一學期 “年級文明之星” 

2007---2008年  第二學期 “語文特長生” 

2007---2008年  第二學期“校級安全之星” 

2008---2009年  第一學期“校級優秀星級少年” 

我所獲得的這些成績,與老師們的辛勤培育和教導、同學們的支持和信任是分不開的。這次,我被評為“校級優秀星級少年”我感到非常高興,但我絕不自滿和驕傲。我要更加的努力,嚴格的按照“星級少年”的準則要求自己,與同學們共同努力,爭取更好的成績。 

   三年級九班:劉孝坤

您正在瀏覽: 校級優秀星級少年個人材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級優秀星級少年個人材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