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釣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暑假了,小明到鄉下姥姥家去玩。他對姥姥說:“我要釣魚。”她的姥姥答應了。 

  小明準備好漁具,來到小河邊。那一天烈日當空,流速的葉子都曬蔫了,小河邊的花都開了,正是爭奇鬥豔啊!小河裡的水很清,清澈見底。一群群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。開始釣魚了,小明把蚯蚓掛在魚鉤上,小明身體站直了,雙手用力的甩下魚鉤,已開始他還專心致志地釣魚,過了一會沒見魚上鉤,小明就開始東張西望,突然魚鉤往下一沉,小明轉過頭來,慢慢地把魚鉤往上拉,魚發覺了有人釣它,逃走了。他終於明白了三心二意的後果。於是他靜下心來釣魚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小明滿頭大汗,正在這時,魚竿往下一沉,小明只要有由魚上鉤了,於是手疾眼快,一條活蹦亂跳的魚都上鉤了,他非常高興,柳上的蟬叫起來了,好像給小明演唱一曲勝利之歌。 

  中午到了,該回家吃午飯了,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河。小明心裡想:我明年暑假還回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