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活動 王亞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活動 王亞軒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難忘的活動

  王亞軒

  星期六,我們進行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——擁進黃河——母親的懷抱。

  活動始了,我們介紹完黃河后,就來到了黃河岸邊,站在黃河岸邊,我們心潮澎湃,這一次與“母親河”靠得這麼近,看着遠處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的雄偉的黃河大橋,不由地產生了一些美好的遐想。

  接着我們又在密林中玩了捉迷藏等一些遊戲。

  大汗淋漓過後,大家開始大吃大喝,不知是誰一聲招呼,同學們開始拾起柴火,準備燒烤。

  我們找來了幾根粗細適中的木棒,串了火腿腸在火上烤,雖然煙把我們熏得淚都流了出來,但我們的心裡樂開了花。

  終於,火腿腸烤了出來,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嘗嘗原生態燒烤的味道,因為火腿腸上有灰,所以我們吃成了小花貓。

  最後我們又參觀了密林一線天、歐式一條街等景物。

  這次活動讓我難忘;這次活動讓我留戀;這次活動讓我感慨萬千。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  的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活動 王亞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活動 王亞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