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哥哥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哥哥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給哥哥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哥哥,你好嗎: 

  你現在學習怎麼樣了?一定也像以前一樣是全校的優秀學生吧?我的學習成績卻不是很好.我們兄弟倆好久不見了,你是不是胖了? 

  我的家鄉在樂山,樂山最美的景點就是--樂山大佛!樂山大佛的建造人是海通和尚.海通和尚修樂山大佛整整花了九十時間.樂山 

  大佛是一座彌勒坐佛,身高有七十一米!它的耳朵里可以裝七八個人呢!它的腳上可以坐一百多人,它的小腳趾上可以擺一張大大的方 

  桌......怎樣,樂上大佛是不是很雄偉呀? 

  哥哥,你有最崇拜的人嗎?我最崇拜的人是--周杰倫,雖然他的歌唱地有點點快,但我還是崇拜他.你看過周杰倫演的<<黃金甲>> 

  嗎?我可是看過的喲!那裡面的周杰倫,實在是太酷了!...... 

  好了,今天就說到這裡,你有空快來我家,我等着你哦!祝你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給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