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對自己微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自己微笑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。”

  我在人生漫漫旅途中常常處於逆境多於順境的狀態,然而,給自己一個微笑,卻往往會使自己擺脫困境,向前奔去……

  記得那時一個陰雨蒙蒙的一天,我走在布滿黑雲的天空下,心中彷彿也在下着濛濛細雨,原因只有一個——期中考。“唉,這次考試分數這麼糟糕,回家一定被媽媽臭罵一頓。我這次一定不能哭,要堅強一點。”我一邊走,一邊喃喃自語道,真希望回家的路再長一些。

  走進家門,只見媽媽正在廚房中忙碌着:一盤盤菜肴在她那布滿歲月痕迹的手中顯得那麼美味。看到這,我心中的“雨”下得更大了,面對母親的付出,我沒有用成績來回報她,是何等的愧疚!但我最後還是深吸了一口氣,斷斷續續地把分數報出。媽媽愣了一下,回頭看了看我,我以為她又要把我狠狠地罵一頓,但出乎意料的是,媽媽竟什麼也沒說,只對父親說了聲:“飯做好了,開飯吧!大家都餓了!”說得是那樣自然,似乎什麼也沒有發生過。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飯桌前,抓起筷子拚命地往嘴裡扒飯,不敢抬頭看,因為我清楚地知道,那一定是一對充滿憂鬱的眼神。時間一點一點流逝,整個房間里除了我撥動筷子的聲音,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凝固了……

  吃完飯,我回到自己的房裡,媽媽交給了我一封信,看到媽媽憂鬱的眼神,我真是沒有那個勇氣打開信,終於,我咬緊牙,打開了信封……裡面——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期待,對我的愛,在不知不覺中,我感到有一股熱乎乎的東西從我臉頰上劃過……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我應該給父母一個微笑,給自己一個微笑。為了美好的未來,為了所有關心我的人,更是為了自己!

  讓我們對自己微笑一個,讓天更藍,心情更加快樂,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 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對自己微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自己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