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烏  龜

  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三(8)班  吳  俊

   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一隻小烏龜。

    這隻小烏龜有碗口大小,身上馱着一個帶有花紋的大殼。兩隻綠豆粒似的眼睛,亮晶晶的。它常常擺着小尾巴,四腳划動,在魚缸里游來游去。小烏龜最喜歡吃的是魚,每次我把小魚放在魚缸里時,它就伸出頭來,四處看看,然後一口咬住小魚,好像怕別人和它搶吃似的,看起來很有趣。

    天氣暖和時,小烏龜很活躍,每天都在魚缸里不停地游來游去,有時還順着魚缸往上爬,每次爬到缸口就會滑下來,但是它還是不停地往上爬。我想:它是不是想爬出魚缸去遊覽外面五光十色的世界呢?

    現在天氣變冷了,小烏龜吃得很少,遊動也少了,它半縮着頭,緊緊地閉着眼睛,後腿也縮進了殼裡,半伸着前腿,大概是要冬眠了吧!

    我真心地祝願小烏龜能平安過冬。 

  

   指導老師  陶德智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