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頑童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頑童媽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頑童媽媽。她整天樂呵呵的,在我眼裡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。媽媽特別愛和我一起玩。她總是說謝謝我把她帶回小時候,幫她重溫童年的美好時光。

  我有一個頑童媽媽,我們的每一天都過的快樂無比。春天到了媽媽會帶我到渾河岸邊放風箏。我們一邊跑着一邊笑着,看着手中的風箏在天上越飛越高。夏天到了,媽媽領我到草叢中捉蝴蝶和蜻蜓,玩累了,就在小路上撿很多的小石頭,給它們取個有趣的名字,把它們編成好玩的故事。秋天到了,媽媽和我去撿很多銀杏葉,回家清洗乾淨,在葉片上畫很多美麗的圖畫,夾在書里,就變成了一枚枚可愛的書籤。冬天到了,我和媽媽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堆雪人。每當堆成一個圓溜溜的雪人,我們就抱在一起,哈哈大笑。

  多幸福哇!我有一個頑童媽媽,我要對媽媽說一聲謝謝,我愛我的頑童媽媽。

  串村五年級:胡耀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頑童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頑童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