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sally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sally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Sally是我在英孚的外教老師,她長得很胖很胖,簡直都快趕上企鵝了,她留着很短很短的頭髮,湖藍色的眼鏡鑲嵌在深深的眼窩裡。她最大的特點就是幽默。

  今天下午我又要去上英語課了,心裡很興奮。Sally踱着四方步進入教室,目無表情地向我們打招呼:“Good morning,everybody”。我們要按照點名的順序一一向老師問好。Sally拉着長音對我說:“Good morning Candy”。我對老師說:“Good evening,Teacher”。Sally拍拍胸脯鬆了一口氣,說:“You are not sleep”。接下來輪到Betty了,Sally對她問好,結果Betty上當了,她對老師說:“Good morning,Teacher”。Sally很驚訝地回答:“Oh!Betty is sleep”。Betty還站在那裡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,我們都已經笑得前仰後合了。看到我們嘲笑她的樣子,Betty終於明白了,氣得直衝我們做鬼臉。

  Sally在課上提出很多問題,我們都爭先恐後,為了能讓老師叫到我們,我們就使勁把手舉高,沒想到老師也學着我們的樣子,也把手舉高,同時尖叫道:“Teacher,I can touch the light”。我們聽到老師這麼說,就把手放下來,就像在學校那樣規規矩矩的方式舉手。沒想到Sally也學我們那樣舉手,還做出一種痛苦的表情,好像托着骨折的胳膊一樣。

  這節課最有意思的就是“吃小孩”的事情了。我們玩跳呼啦圈組句子的遊戲,老師叫Sophia上來組句子。她組的句子是“I like eat durian”,就是“我愛吃榴蓮”。但是Sophia對“durian”的發音不準,被老師聽成了“children”,老師吃驚地問道:“You like eat children!How many children do you eat in breakfast?”這時的Sophia已是做暈倒狀,非常無奈。老師故作鎮定,假裝自己是Sophia,問道:“Mom,Can I have five children in lunch?”Sophia不停地辯解道:“I like durian,I don’t like children”。通過這些對話,老師幫我們糾正了“durian”的發音。

  Sally老師還喜歡給一些同學起外號,例如,行動緩慢的Lisa,老師就叫她“Grandma Lisa”,意思是她像老奶奶一樣行動遲緩,同樣對慢吞吞的Tom,就叫他“Yeye Tom”,非常有趣。對那些回答問題總是說不知道的同學,Sally就叫他們“No.1不知道”,“ No.2不知道”……一節課下來,我們班就有了五個“不知道”,Sally用不熟練的漢語大叫道:“噢,我的媽呀!”這幾個“不知道”都裝作沮喪的樣子,但是我想誰也不想成為第六個“不知道”吧!

  這就是我的外教Sally老師,大家說她是不是非常幽默風趣,寓教於樂呢?

  山東青島市北區福州路小學三年級:郭奕蘇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sally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sally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