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

親愛的小朋友們: 

大家好!我是一個來自廣東省汕尾市南塘鎮的一個小女孩。我和你們一樣渴望世界和平。你們在戰亂之中失去親人,失去家園,這使我非常痛苦,非常傷心。 

維護和平,制止戰爭是世界人民共同的心愿。可是,如今你們卻還生活在戰亂之中。如果你們能和我們一樣在鮮花中讀書,能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的話,那該有多好啊! 

戰爭奪去了許多人寶貴的生命!你們的親人也是一樣,你們一定很痛苦吧!如果沒有戰爭,你們就能幸福快樂的生活。 

小朋友們,請別痛苦,我們會幫助你們制止戰爭,讓你們不在戰火之中生活,我們要為你們重建綠色的美好家園。讓我們攜起手來,為全人類的和諧相處,掘高紛爭和戰火而奮鬥吧! 

祝:你們能早日擺脫這樣的生活,永遠快樂! 

一個渴望和平的小女孩 

2008年4月22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朋友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