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在一起的日子——給sally6757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一起的日子——給sally6757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HI,妹妹!

  還清楚得記得是怎樣和你認識的。那次,在白雲飄飄網閑逛,正在看你的作文本,發現你的生日和我一樣,遺憾的是,不是同年的,但我已經很高興了。這算不算是所謂的緣分呢?

  相處久了,才發現你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兒,每次和你說話,都彷彿看見你那麥芽糖一樣甜的微笑,聞到陽光一樣的味道。

  我一直很珍惜和你之間的友誼,因為我覺得一份真摯的友誼來之不易,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和珍惜,所以我一直小心地在你我之間的友誼上加上一層保鮮膜,這層保鮮膜是由愛心和真誠組成的。

  有時我想:我們以後可能失去聯繫,可能不會再和你交流心情。一想到這兒就有點兒害怕,所以我要珍惜這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因為擁有你的友情是我今生的幸福,也許是上蒼給我的眷顧!我會好好的珍惜、呵護這份友誼!

  現在,我只有一個願望,今年的生日我們一起過,好嗎?

  

  我知道

  你我的友誼

  像鮮花一樣美麗

  像恆星一樣永恆

 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、去詮釋!

  無論身處何地 

  不要忘了 

  我們共同走過的 

  友情歲月!

  珍惜在一起的日子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在一起的日子——給sally6757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一起的日子——給sally675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