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次期末考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期末考試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學期的期末考試,讓我十分難忘!

  平時成績不太突出的我,希望期末考試能考五名,因為爸爸說,期末考到前五名就帶我去桂林玩!可是考試臨近,儘管我已經很認真地複習了,但是還是覺得要想達成自己的目標有點難度!我很苦惱,總是悶悶不樂的,媽媽好像看出了一些什麼,就耐心地問我怎麼了,我也就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笑着對我說:你有一顆上進的心,這一點媽媽替你感到高興,但是如果你的目標給自己帶來了煩惱,那麼就說明定的目標不好,需要重新制定!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,我決定把目標調整為9到14名,同時爸爸也提出只要我能達成目標,都帶我去玩!出乎意料的是,最後我考了第五名,我非常的高興!

  那次期末考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不是所有壓力都會變成動力,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要給自己一個合適的目標,那樣才能保證有源源不斷的動力!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期末考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