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抹不去的記憶——致sallys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抹不去的記憶——致sallys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還記得嗎?我們曾經打賭,看誰的作文錯別字多。我想,正是那個時候在我們心中架起了一座無堅不摧的友誼之橋。  和煦的春風 輕輕地

  拂去我 心中的孤單  溫暖的陽光 慢慢地 溶化我 心中的痛楚  你 就像一縷春風 一束陽光 時時刻刻 都陪伴着我 並肩走過每一天  點評里有你 熟悉的身影 記憶力有你 溫馨的問候 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 甜蜜的祝福 真心的問候 溫馨的話語 還有 那個 賭  因為 這一切都是 抹不去的記憶 ……  PS:這些圖借用一下,別介意啊~希望SALLYS能看到~雖然我寫得不怎麼樣,但還是希望大家看一看,並給點建議!  下集:玉米妹妹 下下集:銀河星雲 還有很多,偶一定會寫的!

您正在瀏覽: 抹不去的記憶——致sallys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抹不去的記憶——致sallys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