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金  魚 蔣博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  魚 蔣博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金  魚 蔣博陽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看一(18)班蔣博陽  

  金  魚  

  我家有一條小金魚,它是我爸爸在魚店裡買的。它的顏色是紅色的,它長長的像大人正在游泳。  

  小金魚有一特別的部位,就是“眼睛”,它的眼睛圓鼓鼓的,像一個人瞪着我。它的嘴巴一張一合,好像在說:“主人放我到大海去吧。”它不能缺少了鰭,因為它缺少了鰭,它在水裡就會橫衝直撞,失去平衡。我喜歡它的肚子,它的肚子圓鼓鼓的像吃飽的小魚。它的魚尾像扇子在水裡搖頭擺尾,快活極了。  

  我們走進它,給它吃食物的時候它就像一位小先生,真是彬彬有禮。我們撒食物的時候,它們互不相讓,一條小金魚很機靈,在它們吵的時候,它一蹦就吃到了食物。  

  小金魚睡覺不閉眼。  

  老師點評:  

  文中最精彩的地方就是金魚吃食時的描寫,語言生動活潑,動作描寫十分貼切。好!  

  11.15

您正在瀏覽: 金  魚 蔣博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  魚 蔣博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