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沛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沛公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沛公園遊玩。

  來到沛公園,首先看見的是一塊大石,上面用繁體字刻了三個大字“沛公園”。到了裡面有蘭花、油菜花、桃花、梨花等,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花草草。右面好多人的划船,警示牌上寫着划船的注意事項。走到橋上,橋下的河很大、很寬,也很混,但是河邊有許多黑壓壓地小蝌蚪,我想天哪,這些小蝌蚪長大后,吃多少蚊子呀?橋的盡頭有兩條公路,南面的可以通過觀鳥亭濕地……

  到觀鳥亭濕地必須走長長地木橋,橋面只允許兩個同行,可我上去后卻發現一直鳥也沒有。過了木橋,就到了桃花島,桃花島里萬紫千紅,五顏六色,香氣逼人!拍照的人很多,我趕快跑到一顆桃樹下,爸爸給我拍了好幾張照片。

  沛公園真美麗呀!

  江蘇徐州沛縣大屯煤電公司二小三年級:張金璐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沛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沛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