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藏書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藏書閣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藏書閣,他其實是一個書櫃,那是我四歲時媽媽給我買的。這個書櫃有七層,最高的一層是放一二年級的書,第二層是我放童話書的地方,有格林童話有白雪公主、安徒生童話、木偶奇遇記……第三層是放漫畫書的地方,有阿衰、豌豆、偷星九月天等。第四層是放模型的。另外三層放有我的課本阿,作業呀。

  我最喜歡看的書是“校園裡最酷的20位老師和“偷星九月天”。那是今年六一兒童節媽媽送給我的禮物。我之所以喜歡看,是因為這兩本書很有趣,文字很優美,看了很多遍也不覺得膩,真是百看不厭啊!

  看了這些書之後,我又知道了很多好詞好句。我姐姐也很喜歡看,記得有一次,我去少年宮上課,她拿去看了,後來她又拿了很多本去看。

  我的書櫃是用梨木做的,它不僅可以放書,還能趴在上面寫作業。它長90厘米。高175厘米,我最喜歡的東西都在上面。有我弟弟送給我的玩具、我最喜歡的玩具卡、陀螺、檯燈、還有一些精美的盒子。書桌呢?長165厘米,高75厘米。我所有的東西差不多都在上面。它已經陪伴我六年了。媽媽每年都會給我買好多書,也都是我最喜歡的,所以每本書我都會認認真真地看完。書中的故事,有的好玩,有的有趣,有的感人……

  我常常在書中遨遊,從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。我愛我的書櫃,就像愛我的書一樣。

  涪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魏天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藏書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藏書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