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尋石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石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小呀小二郎,背着挎包去找石頭呀,不怕太陽曬……”

  我唱着歌,興高采烈地來到我家附近的公園裡找石頭。

  綠草坪里的石頭像美畫里綴着的星星,很害羞,把自己捂得實實的,所以不容易找到。

  走啊……找啊,翠綠的大樹哥哥好像在提醒我:“這公園裡的石頭雖有不少,但要找到漂亮的石頭必須到那清澈的水邊,挖那鬆軟的泥土。”我聽了后,就跑到湖邊的大樹姐姐身旁挖起來了。

  挖呀挖,這泥土真奇怪,一會兒變紅,一會兒變紫,一會兒變黃。挖來挖去,只是找到了一些不合我意的石頭。

  再挖,再挖,再挖!又挖到了一塊,誒,這塊怎麼這麼粗、這麼長?大樹好像顫動了幾下,現在又沒有風吹過呀?我仔細地看了那塊石頭,呀,我的媽呀,原來是樹根,我連忙彎下腰向大樹姐姐道個歉,垂頭喪氣地走向湖邊看了幾眼,大樹哥哥騙人,這全都是破石頭!

  我氣喘吁吁地沖回家,到我家後院去找。

  我和阿姨認真地看,仔細地找。終於找到了不少石頭,我就精心地挑選最美的石頭。這顆顏色太深,那顆缺了一個角,這些形狀太差,那些,呀……什麼都不像。哇!終於找到了一顆!這顆最美,石頭裡在刮“龍捲風”呢,好像把小車和大樹都捲走了,還有一個黑洞!把行星和星星都吸走了!就把它叫作“自然石”吧,不,應該叫“世界末日之石”。

  多難尋的“世界末日之石”,我可找着你了!

尋石記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尋石記5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尋石記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尋石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