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荷花庄小學302班   趙雪強

我有兩條彎彎的眉毛掛在臉上;眼睛不大,特別有神;調皮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張微微上翹的嘴,笑起來非常好看。 我有許多優點,比如:樂於助人、團結友愛、熱愛小動物、善良、聽爸爸媽媽的話。我的愛好是:看課外書、愛做家務、愛畫畫、愛唱歌跳舞、愛音樂。我也有一些缺點:不善於舉手發言、寫作業有點粗心。

有一次,我準備幫媽媽洗碗。我很快吃完飯,等爸爸媽媽放下碗筷,我立即收拾起臟盤子,打開水龍頭,並放了洗潔精,拿起一隻盤子使勁地擦了起來,直到擦得雪亮潔白的時候才換下一隻盤子。擦完后,我把盤子沖了一下放進消毒櫃中,伸了一下腰,喃喃道:“背好痛啊!”這時我心裡想:媽媽平時忙裡忙外、操勞家務是多麼的不容易啊!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事,讓媽媽少一點負擔。這一次我洗碗,就腰酸背痛的,而媽媽天天洗,但她從來沒叫過痛。爸爸媽媽看我乾淨利落地洗完碗,非常開心。

這就是我,你喜歡跟我做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