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…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……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天使它正義,善良,和藹,友善。它穿着一身潔白無暇的衣裳,背後有一對大翅膀,頭上有一個光環。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。假如我是一個正義善良的天使,我會去幫助很多人。現在是非常時期,sars病毒擾亂了我們的生活,使本來平靜的人們變的惶恐不安起來。我是一名天使,我現在要去的地方,要幫助的人,就是那些整日被病魔纏身,躺在隔離區里的“非典”病人。他們非常的孤單,每天除了見醫生護士以外,再也看不到其他的親人了。

  我使用了我的魔法,進入了隔離區,我看見了那些病人,正在休息呢,我輕輕的飛到他們身邊,對他們說:“非典型性肺炎並不可怕,我們一定要克服恐懼的心理,白衣天使們一定會找出治療的藥物,你們要安心的養病,一定要相信他們。”許多的人在抗擊非典一線奉獻出自己的生命,有一位小朋友,它的父母都在抗擊非典一線做出了貢獻,他就是羅超傑。我飛到他家裡,呦!他家還挺熱鬧的呢,看!老師同學來為他補課,居民們正位他打掃衛生呢!他們乾的真起勁兒!我輕輕的飛到他身邊,對他說:“羅超傑,你不要哭,對於你這種8歲的小孩來說,父母雙亡是一件非常殘酷的事情,你一定覺得命運對你不公。但是,象你這樣的小孩還有很多。你不要在傷心了,你父母他們死的光榮,他們是為了與非典做鬥爭而犧牲的。他們是烈士,他們是偉人,我們都應該向他們學習。他們沒有完成的心愿,他們的戰友正在完成。你雖然沒有了父母,但你有爺爺奶奶,老師同學。他們一定會幫你完成學業,你也要好好學習,完成你父母沒有完成的心愿,祝你幸福!”假如我是天使,我還要去幫助更多的人!

  重慶南岸區天小三年級:妍花盡撒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…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