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,無憂無慮的在空中飛翔,既能觀察這一城市的美麗,又能不做任何事。我在現實生活中,總是背不下來書,被老師責罵,有時還不寫作業,被老師批評,有時考不好,被家長打罵。而且,每天還有許多課程,我覺得每天壓力都很大。一天,我對着天空,一群小鳥在我的視野中飛來飛去,嘻嘻哈哈的叫着,像是在嘲笑我一樣。所以,我想當一隻小鳥,拋下一切壓力,在空中做遊戲、並且看着美麗而又富饒的景象,渴了喝水,餓了到樹上捉蟲子,不僅能為人們保護樹,還能讓樹木不再疼痛。假如我是一隻小鳥,既不用上課,也不用寫着長篇的作文,更不用每天都提心弔膽地。我的爸爸和媽媽在我小的時候,就去了日本工作,大家都很羨慕我,有一個美好的家庭,開始我覺得我很幸福。可是,這樣我就在伯父家住。又一次,在三年級,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和父母有關的作文,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寫了下來,而我,想了半天都沒想好,因為,爸爸媽媽二、三年才回來一次,我連他們的樣子都有點模糊,更別說寫作文了。老師看我抓耳撓腮的樣子,對我說:“很難寫嗎?”我猶豫了一會兒,說:“我和父母只見了一、兩次。”老師說:“這樣啊,那就寫伯父伯母吧!”我這才寫了下去。假如我是一隻小鳥,和父母永遠不再離開,也不用為我而操勞,也不用為我而擔心。我可以自己去覓食,還可以和父母坐在樹枝上,一起來看這美麗的風景。而且這住厭了,就換個地方。再也不像以前有壓力了。小鳥好自由啊!!

  初二:張詩航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