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動物”家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動物”家庭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3個“動物”,分別是“豬”、“兔”、“羊”。看到這裡,你肯定會覺得奇怪:羊應該排在豬的前面,為什麼要把他放在最後面呢?我告訴你:因為他不願意洗碗。就算洗碗了,但筷子上會出現一粒米飯。拖地像畫畫一樣。除了有些時候擦的乾淨,其它關於衛生的活什麼也弄不好,所以才把他排名最後。 

  我媽媽今年37周歲。雖說屬豬,可卻一點不好吃懶做。家裡的大事小事都全由她包了,每天上班起早摸黑,非常辛苦。 

  我今年10歲了,屬兔。成績有些時候好,有些時候也不好,我還是班長呢。在家裡,因為我聽話、懂事、孝順,爸爸媽媽都非常愛我。 

  我爸爸今年42歲,屬羊。喜歡抽煙,由於我抓得緊,現在不怎麼抽了。他在家裡,沒固定的床位,一會兒睡媽媽那兒,一會睡我這裡,因為爸爸對我和媽媽說話很沖,所以媽媽很討厭爸爸,經常吵架。我們的“動物”家庭,有時候會不和諧,有時充滿溫馨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動物”家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動物”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