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顆星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顆星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望無際,象深藍絲絨一樣美麗的夜空中,無數顆閃爍的星星,明亮而純凈。天空上的每一顆星辰,就代表着一個人的靈魂。 

  在某一天,世上誕生了一個名叫冷無的女孩。她聰明善良,琴棋書畫樣樣精通。 

  小時侯,她的媽媽給她講:“一個星星代表着一個人的靈魂,它時刻看着被自己守護的人;被守護的人死,它就會象隕石落下。它們在生與死中交替,在茫茫宇宙中的演變而不停地落下,飛上。”“媽媽,星星真的會這樣嗎?您把我的‘守護星’指給我看吧!”冷無興奮地說道。 

  “你看,在北上方那顆最亮的星星就是你的‘守護星’,你只有堅強,不要受傷,無論做什麼事,都要相信自己,崇往自由,它才能永遠象這樣閃亮啊!”“恩,媽媽,我會象我的‘守護星’所期望的那樣,相信自己,崇往自由,堅強的。”冷無臉上綻開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。 

  果然,那個小女孩象她的‘守護星’所希望的那樣,相信自己,崇往自由,堅強。 



  假如我是一顆星星,我無時無刻都會注視着被我守護的人。在他(她)絕望的時候,給予他(她)鼓勵與好的智慧;在他(她)喜怒哀樂的時候,我也會喜怒哀樂。 

  一直到他(她)死去,一直到成為另一個人的“守護星”。 

  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顆星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顆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