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唉!為什麼我們人類只有兩隻手啊?要是我會克隆,我一定要克隆手!

  像我們這些學生,要做的作業實在太多了。要是像章魚那樣有八隻手就太好了。有了“克隆手”,我們就可以幾隻手做語文作業,幾隻手做數學作業,幾隻手拿筷子吃飯……這樣一來,作業很快就能做完了。當然,這種手對家庭主婦也是很有用的,可以一手拖地,一手擦窗戶……而且,這種“克隆手”是經過特殊處理的,要用的時候,只要像插拼裝玩具那樣插在身上,不用的時候就取下來放進特製的保管箱內,身上不會留下任何痕迹。

  還有一種“克隆手”是為截肢患者準備的。截肢患者無需手術,只要把“克隆手”和截肢處連接起來,再用繃帶綁上,等到手完全長上去以後,就可以拆開繃帶了。這種手的神經和患者手臂神經的吻合率達到百分之百!

  有一種手是為老師量身定做的。以前,老師總是為課堂紀律不好而頭疼,而“克隆手”就可以解決這棘手的問題。這種手不但可以隨意拆裝,還有聽、看、伸縮的功能。這樣,在課堂上,當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板書時,手就會把聽覺、視覺信息一併傳輸給大腦。而發現開小差或是調皮搗蛋的同學時,也不用費時費力地走下講台去把那個同學揪出來,直接使用手的伸縮功能把手伸下講台,神不知、鬼不覺,就把那個同學抓住了。

  當然,克隆手的功能還有很多:在航天方面,它可以採集石頭樣本,不但可以抵抗太空高壓、輻射……而且非常靈活;在醫學方面,除了治病,做手術的醫生戴上它,就不會那麼手忙腳亂了……

  “克隆手”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??砸了機器人的飯碗。唉!誰叫它那麼優秀呢?

  假如我回克隆,我一定要克隆??手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