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學校——沙市北京路第三小學,是一所有名的學校。  

  走進校門,迎面是一個小廣場。廣場上矗立着兩座燈柱,末端分別埋進了兩個花壇里,咋一看,像一朵大花盛開在花壇里。旁邊是一排排迎春花,春天那黃色的小花早已凋謝,葉子凌空垂下,形成了一道道綠色的“瀑布”,讓人在寒冷的秋冬感受到春的氣息。小廣場前面是一個大花壇,花壇里種着菊花,形態各異,競相開放。花壇前面是教學樓和辦公樓左右排開。  

  再往右走,就到了小花園。小花園裡栽種着廣玉蘭,枝頭那純潔的花兒已經蕩然無存,棕櫚樹的葉子黃了不少,冬青和雪松卻越來越翠綠。紅梅的樹枝久經滄桑,變得光禿禿的,但它還要繼續和風霜做鬥爭,準備在最寒冷的時候開出美麗的梅花!枇杷樹雖然沒有人注意到它,但它還是要把自己小小的果實獻給人們。  

  學校最後面是操場。操場四周是跑道,中間是一個足球場,後面是運動器械。下課了,同學們紛紛跑到操場上,有的跳繩,有的打球,還有的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……場景好不熱鬧。  

  啊,我愛這美麗的校園! 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