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在美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在美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唉!經濟低迷,市道低落,我們有能拿他什麼辦法啊!”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世界經濟強國之一——美國。可一路走來,美國的人們個個都怨聲載道,埋怨經濟。一縷縷愁雲布滿了他們的臉上。”沒想到,今次的金融風暴帶來了他們前所未有的災難啊!“我哀嘆道。

  想到經濟,想到貧苦的人們,於是我決定動身去那貧民區,探望那些失業的人們。

  來到貧民區,沒想到這裡住的幾乎都是黑人,他們住在簡陋而破爛的家,屋裡還時不時發出沖鼻的霉臭,衛生方面更不用一談。”天啊!這是人住的地方嗎?!“我嘀咕着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捂着鼻子。三步並作一步地衝到一家門前,輕輕敲了敲快脫掉的木門,問道:“有人嗎?”話音剛落,屋內便傳出聲音:“是誰呀?”這有力無氣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。突然,門打開了,一股臭氣直撲面而來,讓人難以忍受。此時,一位頭髮蓬鬆、臉上布滿皺紋的老婦人映入了我的眼帘。它撓了撓腦袋,親切地問:“請問,你是誰呀?我認識你的嗎?”“您好,伯母。我是來自中國的一位女孩,今天我想登門拜訪您,順便參觀一下你們的居住環境。可以嗎?如有冒昧,請多多原諒。”“歡迎你來我家。”隨即,它帶領着我走進了客廳。客廳陳設簡陋,只有兩張椅子,一張飯桌,一個茶几,如此而已。我剛坐下,老婦人就給我端來一杯熱騰騰的茶,還捧來了一些茶點,熱情地接待我。我被老婦人的熱情好客打動了,心想:外國友人果真是熱情友善呀!我微笑着說:“伯母,您覺得現在生活得怎樣?”“一般吧。總算三餐溫飽,有瓦遮蓋。不至於揭不開鍋。”她邊笑邊說。“您家有兒女?”“是的。羅伯特是我值得驕傲的兒子。”提起她的兒子,她更歡喜了。“羅伯特?您說的是為了救麗莎把辛苦積攢的錢全捐給了她的那個羅伯特嗎?”我激動地站了起來。“難道你認識他嗎?他就是我的兒子呀!”“那麼,羅伯特他現在在哪兒呀?”我激動不已。“他現在在……在……”“您快說呀!”我焦急萬分,迫不及待。“他現在在……”

  “鈴鈴”一陣鬧鐘聲,把我從美夢中叫醒了。原來是一場夢!好可惜哦!見不到羅伯特。但我也希望靠我的努力再去一次美國!希望下次來美國時,風暴不再用“惡勢力”使人們愁眉苦臉!

  大衛小學六年級:李杭徽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在美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在美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