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螞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一隻螞蟻

  假如我是一隻渺小的螞蟻,我就不會擔心食物不夠的問題,別看我小,但本領也有哦!不信,等着瞧。

  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,那就再也用擔心食物短缺了。比如說:一個麵包可以啃一年了,也可以把麵包作成屋子,餓了就可以吃牆壁;一杯牛奶,對於變成螞蟻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個游泳池,在牛奶中沐浴,也可以游泳,邊游邊喝牛奶。一根火腿腸我可以吃上很久的時間,還可以切成薄片當被子蓋。

  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,我會當一個維修人員,因為我很小,再小的縫隙我也進得去,把銀行門口的取款機修好,讓廣大的群眾方便些,把每戶人家的鎖修好,讓主人不用再浪費錢去買鎖。

  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,別看我小,就小看我。我可以當一個警察,“警察”,“就憑你”我會聽到有人感嘆了,“別讓壞人把你踩扁了”就憑我一隻螞蟻,不信,跟我來。一輛黑色的轎車沖了出來,有人喊“捉車賊”。我馬上召集夥伴,跳上了車,鑽進那賊的鞋裡,一同開咬。那人忍耐着,因為他只要用手去抓,就會車毀人亡。那人終於忍不住了,停下車來捉螞蟻,此時,又命令別的夥伴咬斷油管,警察已追上來了,他剛想開車,猛踩油門,等他發現原因時已經被抓了。是不是很瘋狂。

  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,那我就可以節約食物,還可以做許多對人類有益的事,造福全人類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