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烏龜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自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嗨!大家好,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

  我叫“烏龜”。我身上長着一層非常堅硬的外殼,這個堅硬的外殼能撐得住一個人踩上去呢,是不是很厲害呀。我這外殼還有一個作用,那就是能夠保護我,只要遇到危險,我就可以鑽進殼內,這樣我就安全了。我的四肢十分發達,背上還有一些斑紋,這樣可以看出我的可愛。我的速度也不慢,有的時候還能賽過蚯蚓、螞蟻……,我是不是爬的很快呀!你們可千萬別說我沒有尾巴,我的尾巴只是小了一點,再說我都把尾巴藏在後面,一般情況下我都不會伸出尾巴的。我的肚子下面有一個個小點點,就像是一位小孩的腳,印在上面一樣。告訴你吧,我的肚子還是黃色的,所以我們常說一句話就是:黃色象徵著幸福。

  烏龜是不是很有特點?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