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貓釣魚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釣魚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上次小貓一條魚也沒有釣到后。它感到很沮喪,它決定要好好改掉自己的壞毛病,再也不能三心二意了。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,貓媽媽說:“孩子們,今天,天氣這麼好,我們一起出去釣魚吧!看誰釣魚掉的最多?”小貓們聽到媽媽說去釣魚,都非常高興!因為它們好久沒有出去釣魚了。於是,小貓們拿起釣魚工具,唱着歌謠,高高興興的去河邊釣魚了。它們到了目的地,就準備好誘餌,掉到釣魚竿上。隨後,就坐下來靜靜地等待着魚兒上鉤,好讓它們美美地吃一頓。這會兒,小貓再也不像上次那樣,一會兒捉蜻蜓,一會兒捉蝴蝶了。它也和姐姐們一樣靜坐在那裡。忽然,有一隻漂亮的蝴蝶飛過來了。小貓剛想要起身,去捉蝴蝶。忽然,它想起了自己要專心的釣魚,就又老老實實的坐在那裡釣魚。不一會兒,小貓的釣魚竿有動靜了,小貓忙拿起釣魚竿,一看,呀!真是一條大魚呀!小貓高興地不得了。它的姐姐們和媽媽也為它高興。

  小貓終於,改過了三心二意的毛病了。因此,它也掉到了好些魚兒。它開心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釣魚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釣魚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