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20100430周記)新編小貓釣魚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430周記)新編小貓釣魚_5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pp958

(20100430周記)新編小貓釣魚 標籤:小貓釣魚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

經過了上次的教訓,小貓做事不再馬馬虎虎的了。這次,它覺得好長時間沒有去釣魚了。所以收拾漁具出去釣魚了。 

  這次它規規矩矩的坐下來,它旁邊還有一位老人也在釣魚,不過它也不去注意什麼了,這次它要一心一意地釣魚。一個多小時過去了,一條魚都還沒有釣上來呢!這是怎麼回事?這次它可是一動不動地坐在這,怎麼一條魚也沒有上鉤。它再看旁邊那位 

  老爺爺:“老爺爺,你今天收穫怎麼樣啊?”老人嘆了口氣,又搖搖頭。 

  這可怪了啊,小貓帶着疑問沿着小河一路觀察下去。眼前的景象讓它驚呆了,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現在到處是白色垃圾,各種塑料袋纏在水草上,還有飲料瓶夾在岩石縫裡。這條小河的與有不少翻着白肚皮死了,還散發著一股惡臭。唯一存活下來的幾條小魚吐着氣泡,看小貓的眼神不是害怕,倒像是求救似的。 

  小貓捂着鼻子想,這人類也太不像話了,不保護環境也就算了,也不能這樣破壞呀!他想這些小魚該怎麼辦,不能讓它們再死在這。有了!它迅速跑回家拿來一盆清水,對小魚說:“小魚小魚,這裡的水很清,快跳進來。”小魚們奮力一跳,歡快的拍打着水面說:“好清爽啊,好舒服啊!” 

  小貓看着這些小魚們,笑了。但過了一會兒,它又愁眉不展了。還有其他小河的小魚怎麼辦。人類能不能覺悟呢,快救救這些可憐的小魚吧!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430周記)新編小貓釣魚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430周記)新編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