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貓釣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釣魚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天過去了,春天來了。冰雪融化,百花齊放。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。貓媽媽生病了,小貓決定自己去河邊釣魚給媽媽吃。

  小貓拿着釣魚竿和魚簍來到小河邊,專心致志地釣魚。它釣了一條又一條,魚簍都裝滿了魚,於是,小貓拎着魚簍準備回家了。

  走到半路上,魚簍不知不覺地漏了,幾條魚掉在了地上,路過此地的小豬看見了,就叫住了小花貓:“小花貓,你的魚簍上有個洞,魚掉到了地上。”小貓聽后,趕緊回頭去撿魚。小豬對它說:“不忙,我先幫你把魚簍上的洞補好再裝魚。”過了一會兒,小豬幫小貓把魚簍上的洞補好了。並幫小貓把掉在地上的魚撿起來放進了魚簍。小貓連忙對小豬說了很多次謝謝后,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貓媽媽吃了小貓釣的魚后,她的病很快就好了。

 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一年級:羅御豐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釣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