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貓釣魚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釣魚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貓釣魚 

  一天小貓拿着釣魚桿和誘餌去釣魚,可是很不幸,一隻魚也沒有釣到,垂頭喪氣的回家了。 

  第二天小貓又去釣魚,看了看河面,就急急忙忙的回家端了一盆清水回來。小貓為什麼要端一盆清水呢?原來河水被污染了,小魚在河裡快沒有生命了,急需清水,所以小貓端了一盆清水,吸收小魚跳上來。過了一會,小貓看了看水盆,哇!有很多很多的小魚向小貓的水盆里跳,小貓在旁邊越看越高興,高興的快要跳進水裡直接抓魚了。 

  可是過了一會,魚不往小貓的水盆里跳了,小貓覺得很奇怪,急忙跑過去,一看原來小魚的生命都被污水奪走了,當時河時一片死魚,嚇的小貓帶着裝滿了魚的水盆跑回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釣魚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