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尚志公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尚志公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的人喜歡有趣的兒童公園,有的人喜歡迷人的動物園,還有的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植物園,而我卻喜歡美麗的尚志公園。

  如果你來到美麗的尚志公園,你首先會看見一座革命烈士的塑像——趙尚志,他戴着一頂狗皮帽子,肩上掛着一個望遠鏡,手上拿着一個手榴彈,像是要把敵人全部消滅,在趙尚志的前面有一個花壇,花壇里正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,一陣風吹來,香氣撲鼻,蜜蜂和蝴蝶有的時候在花上飛舞,有的時候在趙尚志的頭上飛來飛去,像是在告訴我們這一美麗的景象,非常迷人,在趙尚志的後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,在小河裡面有很多的小魚,它們在小河裡歡快的游來游去,在小河的旁邊挺立着一棵棵直衝雲霄的白楊樹。

  在趙尚志的左面有一座奇形怪狀的假山,假山上的石頭,有的像抓耳撓腮的猴子,有的像在騰飛的駿馬,還有的像在嬉戲的小免子,有意思極了,在趙尚志的右面有一座小橋,人們都站在小橋上看望美麗的景色。

  我非常喜歡美麗的尚志公園,如果大家有時間也要常來尚志公園玩。

  王兆新村三年級:馮昊天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尚志公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尚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