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香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香菜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段時間網上流行種菜,我還玩了玩。但是太虛擬了。這不老媽和我到競秀公園花卉市場的買了真種子,要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,種菜!在幾種種子里我先挑出了香菜種子,據說很好活。因為我家養啥“啥死”。第一步,把我家的大花盆裡的硬土邊澆水邊翻軟。第二步,播種,種菜指南上說不能種的太深,還得把種子的外皮撮開。第三步,把花盆放到陽光充足的地方。做好這些,只好耐心的等待!等呀等,大約過了兩周,我發現土裡冒出了很小的芽!是它嗎?緊接着,又發現了幾株,它們小小的、細細的、軟軟的像新出生的嬰兒一樣。讓我不敢觸摸!慢慢的它們長大了,並長出了分枝,啊!是香菜,因為生出了有齒的小葉,香菜的模樣顯露出來了。每天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它們長沒長高,我在耐心的等它們長大,因為我和好朋友約好要像課文“馬齒莧”一樣賣掉香菜賺零花錢。

  河北 保定 新市區&&樂凱小學三年級:張白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種香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香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