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煮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煮飯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一想起那次學煮飯,我覺得既十分有趣又難忘。原來做飯也跟做事一樣,要不怕失敗,要用心去做,才能做到更好。

  雙休日的一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只有我和爸爸在家。爸爸說:“今天我來教你煮飯吧,以後我和你媽都不在家,你也能自己煮飯吃!”我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答應了。

  開始煮飯了,爸爸先把電飯鍋刷乾淨,然後舀了兩碗米放進了電飯鍋中的盤裡,他把米淘了兩遍,米終於乾淨了。於是,爸爸把盤放進電飯鍋里,蓋上鍋蓋,接通電源。我和爸爸在一旁等着。過了二十多分鐘,飯煮熟了,香味撲鼻而來。我忍不住了,拿來筷子夾了一口飯,放在口中嘗了嘗。哇!好香呀!

 沒想到飯這樣好煮。

  我對爸爸說:“請讓我也來試一試吧!”爸爸點了點頭。

 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,先把電飯鍋刷乾淨,然後也舀了兩碗米放進了電飯鍋中的盤裡。開始淘米……經過幾次的練習,我終於學會了煮飯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煮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煮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