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殺螞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殺螞蟻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殺螞蟻 

  天氣晴朗,我與小弟在外面玩耍,突然,一隻螞蟻爬上我的腳尖,我瞧瞧它,把它捉住輕輕放到地上。弟弟看見樹上還有許多螞蟻,以為它們在破壞樹木,就提議殺死它們,我答應了。 

  ————趣味烤螞蟻 

  聽說用放大鏡能點着香煙,我們決定用放大鏡烤螞蟻。使用放大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想烤死一隻活蹦亂跳的螞蟻必須調好光,不能用藍光照,必須用黃色小光才能烤死螞蟻。 

  弟弟把放大鏡調好光,對準一隻螞蟻,用黃光照着它,不一會兒,螞蟻就不動了,冒出一股煙。我也試了試,把光調得極熱,對着一隻正在睡大覺的螞蟻一照,它馬上醒了,還沒來得及逃跑,就化為灰燼了。我們這樣殺死了好幾十隻螞蟻,又想怎樣才能找到更多的螞蟻呢?接着,就發生了下面的故事。 

  ————破壞螞蟻洞 

  我們搜尋着,樹旁一個個小洞密密麻麻地排列着。這是什麼?好奇心使我挖開了一個小洞,忽然,幾隻螞蟻爬了出來。“哎呀,螞蟻從這裡出來,這是螞蟻洞!”我驚叫道。於是,我們開始破壞螞蟻洞,接着把跑出來的螞蟻踩死。弟弟飛快地挖,我迅速地踩,我發現一隻“飛毛腿”“嗖”的一下從我身邊過去,我大步趕上想一腳踩死它,沒想到它敏捷地從我腳下鑽跑了。我只好放過它,快速地踩着剛跑出來的螞蟻,一隻大螞蟻也過來湊熱鬧,被我踩了好幾腳都沒有“飛上西天”,所以被我尊稱為“不死魔君”。 

  我們不知道螞蟻是不是害蟲,我聽俗話說:“千里之堤,毀於蟻穴”,我也算是做了件好事吧。說真的,我很喜歡烤螞蟻和挖螞蟻洞。

您正在瀏覽: 殺螞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殺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