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霎時,人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你看,那蔚藍的天空上一群大雁排成一個“人”字形正展翅高飛,飛往南方去過冬呢!那隻領頭的大雁帶着它的夥伴們,不辭辛勞的飛着,飛着……

  秋天的田野里,金黃的谷穗兒,笑彎了腰,玉米披着綠綠的衣裳,擼着鬍鬚,像一個老爺爺似的。秋天的果園裡,黃澄澄的鴨梨彷彿是一個個金色的葫蘆掛在枝頭,紅彤彤的蘋果,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,變得那麼的羞澀,一串串黃黃的香蕉,像一條條彎彎的小船,石榴笑破了肚皮,露出了一個個晶瑩剔透的果肉。

  秋天的桂花都開了,街道上,校園裡,公園裡到處瀰漫著一陣清香,那芳香真是沁人心脾,令人心曠神怡。一片片火紅的楓葉林,紅的像着了火一樣。菊花自然也不甘落後,它們也競相開放,形狀不同,顏色各異,有黃的,有白的,有紫的……真是五彩繽紛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