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除夕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醒來,一道和煦的陽光從房間的窗口照進來,我微微地張開朦朧的睡眼,不經意把視線轉向牆上的日曆。2月13日,除夕! 

  我連忙翻身起床,整理衣裳,洗梳完畢后便打開大門。一陣微風吹拂着我的臉,好涼爽!"啪!啪!啪!"大街上的鞭炮敲響了新年的時鐘,震耳欲聾,洋溢着喜氣。孩子們紛紛放起了爆竹。鞭炮爆竹聲混成一團兒,衝破雲霄。. 

  今天,大家特別忙,家家戶戶都在貼對聯,掛燈籠,露出新年的喜氣。大家都心情特別愉快。 

  夜幕降臨了,開始吃飯了。晚上也是除夕最精彩的一個階段。大家都吃着團圓飯,桌子上放滿了美味佳肴,山珍海味。當然,也有傳統的餃子。我們沉浸在一桌子的美味中,讚不絕口,真是"美味佳肴鋪滿桌,人間能得幾回嘗?"弟弟在一旁吃得發出了吧唧吧唧的砸嘴聲,讓我們大家笑得前俯後仰。 

  晚上8點,全家人圍在電視機前,我們正期待已久的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,這年的晚會真實別出新栽 

  精彩的相聲,宛轉的歌聲,優美的舞姿……使人回味無窮。 

  離正12點只有十秒了。"十,九,八,七……""轟!"家家戶戶都放着煙花,絢麗多姿,像仙女散花般美麗無窮。大家都真心祝福身邊的每一個人,永遠幸福、快樂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