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今年的除夕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年的除夕夜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的除夕夜真是與眾不同啊。一轉眼初一了覺得世界不再那麼新奇了。這應該是長大的來臨吧。

  穿好新衣服,出門遛遛。街上除了乾巴巴得你盞紅燈籠就沒什麼了,記得小時候好幾個夥伴成群結隊的在一起一起玩,直到玩到天明,今年大家都好像犯了磕睡症一樣,好像都睡著了,沒一個人出來唉~這雖然變了但是傳統的節日卻沒變大家依然會吃年夜飯,點旺火,放大炮,雖然沒在一起玩,卻依然秀出了往年的熱鬧。

  回到家媽媽在擺貢,爸爸在幫忙,我要去找朋友玩,媽媽說小公主去哪呀,轉眼就14歲啦,要學會幫媽媽幹活,媽媽快累的腰都展不起來了,我心想又來去年也是這樣,又想這也沒什麼嗎,免得到街上吹乾風,我答應了。

  ==好累啊。終於幹完了。要吃年夜飯了,媽媽唆使爸爸去響炮,我去打開電視,看晚會。當一聲天空綻開了七彩的小星星,美極了。

  我們一家就吃年夜菜就看電視,我還一邊欣賞着那美麗的煙花。

  結局是美的,唯獨少了一點小朋友的歡聲笑語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。

  初一:郭紅玉

您正在瀏覽: 今年的除夕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年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