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除夕夜的快樂三步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的快樂三步曲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俗話說:“大人盼插田,小孩盼過年。”這不正是我們的真實寫照嗎?今天是除夕夜,學習終於可以放鬆拉,心裡忍不住有點沾沾自喜。

  年夜飯進行曲

  六點拉,爸爸媽媽都開始包餃子,準備年夜飯了。我也時不時去湊湊熱鬧。我拿出在存錢罐等待了一年的幾個一毛硬幣,洗了洗,給了媽媽。為了讓我吃到裝錢的餃子,我包了一個又丑餡又少的餃子,但是餃子里有硬幣,嘻嘻;年夜飯好了,我不由得驚嘆:“哇,好豐盛啊,只有過年才能吃到這麼豐盛的飯。”我們一家子歡歡喜喜的吃着年夜飯,不時有人吃到硬幣,而我的那個很醜的餃子不見了,媽媽說:“因為包的太扁,所以煮破了,沒有了,但是我包了好多硬幣,你再吃吃別的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得到了點安慰,我又開始吃起了餃子。哈哈,還真被我吃上了。

  看春晚進行曲

  吃完了年夜飯,全家人都湊到了電視機前,看春晚。每年都有春晚,但回回都不一樣,回回給我們歡笑。“趙本山和宋丹丹出來了”哥哥高興的說著。我們一家人便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,不時發出歡快的笑聲。今年我還是一樣佩服那些表演的人:佩服他們把小品演的那麼好笑,佩服他們能唱出那麼優美的歌曲,佩服他們演的雜技……

  放炮進行曲

  作為家裡最小的,我當然最愛玩,要說除夕玩什麼,當然是放炮嘍十二點一到,鞭炮花炮的聲音不斷響起,天空也因此變的很壯觀,我們家也趕快下去放炮。今年我家買了許多炮。我先點了一串鞭炮,然後點了一個大花炮,剩下的一些小花炮,我則點完了。回家了,爸爸責怪我說:“你怎麼把小花炮全點完了,過幾天不放了。”我笑嘻嘻的對爸爸說:“沒事,過見天不放小花炮了,除夕嘛,高興點。”爸爸被我逗笑了。

  除夕就在這快樂的三步曲中落幕了,人們也都熟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的快樂三步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的快樂三步曲 暫無評論